巴黎-我的浪漫國度。
一個人的巴黎鐵塔,我的另一半,對不起不等你就自己去到了巴黎,等你出現時我們再一起去!到時我做你的導遊..呵呵♥

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离别

是时候分开了吗?!

4年..11年...甚至14年的朋友

先开始是zohan.....

我没有像他们感觉到莫名的不舍
也许不熟?
也不可以这么说嘛
毕竟认识了10年

一起过了几年的生日
9/4
^^

11/4
weihau去了aimst
虽然只是在''semeling''....
却远远比去kl的zohan还要不舍
也许是1年的感情在作怪?
><

接着
14/4
mimo,nico,kenneth,lung,xm............etc
他们去了IBM
><
好远的说
很舍不得列
别丢下我嘛T^T
没有你们
我要跟谁诉苦阿~~><

要走的还是会走
我就是不要做最后一个
TAR COLLEGE
我来啦~~!!xD
KL挺远滴

分开后
我们还会继续联络吗?
还会一起出来出东西?
一起出来打球?
一起出来唱K?
一起出来血拼?
一起出来踏脚车?


唉~~~

ANYWAY
TAKE CARE URSELF YA~
ITS TIME 2 GROWING UP
STPM..
IS HARD FOR ME
DUN FEEL REGRET AFTER U CHOOSE IT

到了别地
就不是GURUN了
做人要醒目点
别给人骗了

到了别地
认识了新朋友

要记得还有我
LIM YEE MOK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