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-我的浪漫國度。
一個人的巴黎鐵塔,我的另一半,對不起不等你就自己去到了巴黎,等你出現時我們再一起去!到時我做你的導遊..呵呵♥

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JPA

JPA
我真的是想都没想到我会apply成功啦

当初申请只是为了敷衍我妈
><
哪里知道
就成功了

14/4
要去interview了
才5天的时间准备
真的是要了我的命
我承认前几天我没有好好的准备
还在逍遥快活


以我的英文水准
铁定是去丢人现眼的


现在
后悔也来不及了T^T

我的妈呀~><
救命

到通知的时候
妈,我不要去><
为啥?!
因为朋友都申请a/s
只有我,傻傻的去penang><

OH MY GODNESS!!!

我他妈的紧张><

这几天还一直为这些东西跑来跑去
挺累的说><
甚至忙到懒得吃
好想像WH酱干脆弃权列

想都别想
给我妈骂死><


没有评论: